學校簡介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0
  • slider image 131
:::

【學校簡介】

花蓮縣光復國民小學創校於民國13年,學校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,目前一至六年級普通班共有6班,特教巡迴班2班,附設幼稚班2班,學生人數共180人,教職員工28人。光復鄉民風質樸、勤奮、踏實,家長相當重視學童教育,光復國小老師認真用心,在社區與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的同心協力之下,朝向優質的教育環境邁進。

光復國小是一所注重品格及學習的優質學校,落實全人教育、注重多元適性,學生允文允武、品學兼優。學校擁有棒球、足球、田徑、創客、英語、舞蹈、皮雕等社團與團隊,期許我們的孩子在多元學習試探中,找到自己的興趣與亮點,建立自信、發揮潛能、迎向未來。長年來孕育出許多好手,例如棒球曹錦輝、周思齊、田徑鄭新福、足球林曼婷等,均為國內知名運動選手。

 

 
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
往前
112學年光小教職員團隊
Top of contents 往下
學生圖像